【一家三口】【小期待】10

请勿上升。

ooc我的打我吧。

各种家庭随机掉落。

同性恋合法且可生子设定。










周末过去,孩子们又要准备上课了。




一大清早,张远就带着让让来到了高刘家。因为让让在以前学校发生的那些事,在车上张远显得格外紧张,高嘉朗就不停的劝他放松心态,有南南在不会有人欺负让让。




而另一旁的小南南还在试图对上让让的频道,多次尝试无果后,气鼓鼓的喝着手里的小牛奶。




被家长送到教室时,还没等南南撒开脚丫子跑进去,高嘉朗一把又给薅了回来。




“爸爸跟你说个事哈,在学校要护着让让弟弟一点,听着没。别瞎摸,听妹听见爸说的?”




南南扣着自己的校服领子,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开心,皱着眉头不肯回答。




“杵着干啥啊,说话,答妹答应爸爸。”




看着爸爸的表情越来越严肃,爸爸很少这样对自己,南南心里也有些发怵了,还是扭扭捏捏不愿开口,但对上高嘉朗的眼神时就缴械投降了。




“他都不理我,我不想跟他玩。”




高嘉朗叹了口气,看着旁边张远也在不停地嘱咐让让些什么,把南南拉得更远一些了,语气放温柔一些。




“让让在原来的学校挨了别人欺负,所以才转到南南学校来想让南南保护,就这点忙,南南你帮不帮?”




南南转过头细细的观察着不远处的让让,额头上的纱布还没有摘,脸上的淤青还没有消退,让让死死的抓住张远的手,不肯让其离开。




“我帮。”




“这才是爸爸的乖儿子,去,进教室去。”高嘉朗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,拍了拍小团子的屁股,看着他进教室。




“陆老师,让让的情况昨晚我在电话里都跟你说了,麻烦你多照顾一下孩子。”张远一手牵着让让,一边把让让往陆思恒身边推。




可小让让嘴里哼哼唧唧的,被爸爸松开的那只手,又抓紧了爸爸的衣服,着急之余还推了一把陆思恒。




“让让!你怎么可以推老师!爸爸昨天晚上怎么跟你说的?你不是答应我了今天乖乖来上学吗?再说了南南会陪你玩的,乖一点。”




“让让听话。”




不管张远换了哪种语气,让让就是听不进去一个字,一心只想跟爸爸回家,不管张远怎么甩开让让伸出的手,到最后让让还是会死死的抓住张远的衣服。




看着让让这个样子,张远突然冒出一种干脆把让让带回家好了,他不是不能教,自学就好了啊。可是这不利于让让心理的恢复,张远也不想这么做。




“远哥,你不走让让会一直闹下去的,狠点心吧。”高嘉朗看着这个情形,站在张远身后还是忍不住出声。




张远看了看抱紧自己大腿的让让,和身后高嘉朗的眼神。一咬牙,将让让的手扯开,一把推倒陆思恒怀里。




“陆老师,辛苦你了。”




张远还没走出去很远,他跟高嘉朗就听见了孩子的哭喊,很明显那是让让的。可是没有办法,总要成长的。




刚准备出教学楼,张远跟高嘉朗就撞见了拉着洛洛着急忙慌往这边赶的翟潇闻。




“诶朗哥?你送完孩子了?这位是?”一大一小气都没喘匀。




“这个是我的好朋友,他的儿子今天刚转到咱孩子学校来。”高嘉朗又抬起手,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“洛洛你快上楼,不然要迟到了喔。”




洛洛乖巧的跟三个人再见,一溜烟消失在三人视线里。




三人分开时,高嘉朗只对翟潇闻说了一句话,好点带着洛洛。




翟潇闻也清楚,他跟任豪欠洛洛太多了。




车还没发动,经纪人就给自己来了电话。




“我这几天把公司给说动了,同意你将实情告诉大众,但是你必须要奶一个公司的一个新人,要接下一部双男主的剧。”




“无所谓,我现在啊就想好好陪陪洛洛。”




“你的情况特殊,剧组为了迁就你,拍摄地点就在星光市,准备时间很仓促,我等会把剧本给你送过去,明天就要准备开机仪式了。”




电话挂断后,翟潇闻刚准备踩下油门,一抬头就看见了任豪双手环外胸前站在翟潇闻的车前。




翟潇闻深吸了一口气,慢慢下车,走到任豪前观察他,总觉得任豪眼里多了一丝自己看不懂的情绪。




“有什么事快说,别耽误我时间。”




“我决定要洛洛的抚养权。”




翟潇闻听到这句话,一个没站稳往后退了一步。反应过来后,直接冲上去双手抓住任豪的衣领,满眼的愤怒。他没有想到,任豪到了最后还要步步紧逼要走洛洛。




“任豪,洛洛是我生的,你不要太过分。”




任豪挑了挑眉,并没有想要拉开翟潇闻的意思,反而将脸凑近,与其对视。“没有我,你怎么能生出洛洛?”




“协议书上说了共同抚养,洛洛自己选择了我。结婚也有这么多年,你非要闹到上法院是不是?”翟潇闻的眼泪瞬间从眼眶滑落,抓住衣领的手也滑到了西装外套上,语气也突然放软了下来,“求求你,任豪,我不可以没有洛洛。”




任豪在星光市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人物,他能干什么,翟潇闻最清楚不过了。况且任豪还是个商人,跟他抵抗一点好处也得不到。翟潇闻现在也不没别的,他不要任何财产,他只要儿子在自己身边就好。




其实不是怕任豪,而是翟潇闻不想。









温馨小贴士:

你们肯定又要骂我了。

上次发现提问箱里有问题,我给回答了。

所有线的结局其实我都还没想明白,有很多情节还等着我推翻。

还有什么问题,提问箱可以来问我呀!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42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左的成长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